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91|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一款很有意思的海外大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9 23: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印度 来自 印度尼西亚
楼主目前常驻印尼雅加达,之前一直想搞个d1,于是看到雅加达的一家线下店有货,遂去试听,但感觉还是不合自己的口味。
但机缘巧合下发掘了这款大耳,一个极其小众的马来西亚品牌(只有印尼,新加坡,马来有代理),价格四千人民币左右,动圈。第一次听给了我很大的震撼,后来又去听了一次,每次都能让我沉醉,故收入囊中

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0 00: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印度 来自 印度尼西亚
品牌叫omne,创始人是三个马来人,作坊就是作坊,除了一个硬壳箱子还不错,里面就耳机本体,一根4.4原线,一张小卡片,没了,我知道不要过度包装,但这个属实是一点情绪价值不给了。
耳机的做工还行,但外观...说实话要不是声音不错我是真不想买,太丑了,zmf的同款头梁,碳纤维外壳但重量依然不轻(430g),以及神秘的和k701通用的耳罩,外观设计灵感是十一边形(也是型号名字亨德卡的由来),但真的还是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0 00: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印度 来自 印度尼西亚
对了先说价格,这个耳机原价四千人民币,和我的买的另一个解码打包价一万,就算到手三千五,但是声音表现我个人认为是很值得的,因为这个耳机国内没代理自然也几乎没人听过,海外测评也是相当少,海外有一个评测视频里,横评对象是大家熟悉的乐园二,基本符合我的听感,简单说是素质打平乐园二,横向声场给分我感觉低了,横向真的很强(我这边经销商的宣称是同价位最宽广的声场),纵向确实一般,作为一个动圈,有这样的素质表现我觉得真的很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5-10 00: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印度 来自 印度尼西亚
整体调音微U型,能量集中在中下部。他的低频,我只能用极其霸道来形容,无论是量感,下潜,都可以说是蛮不讲理的强。而且人声和器乐并没有受到这个强劲低频的影响,分辨度依旧在线。妥妥的流行向调音,但是动态和声场又很好,听古典气势也足够强烈。我看不懂曲线,图上的对比对象是ananda u。对于流行而言,我认为是比老德奥三旗舰的更痛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0 00: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印度 来自 印度尼西亚
我第一次去这家店本来是想去试试d1的,但是对比下来还是选了这个马来大耳,d1对我来说实在是太素太冷漠了,相比之下这个马来大耳在味道上要好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10 00: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印度 来自 印度尼西亚
可惜就是国内没代理,要不然我感觉应该会很多人喜欢。中下盘的中高端动圈目前好像确实比较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10 00: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外罩上面那几颗螺丝钉太碍眼了!小作坊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0 00: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印度 来自 印度尼西亚
梅紐因 发表于 2026-5-10 00:23
:外罩上面那几颗螺丝钉太碍眼了!小作坊味·················

就是作坊,但是确实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10 05: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K701耳罩很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10 09: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为什么我觉得造型很漂亮咯,很有辨识感,风格硬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10 09: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那几颗螺钉换成有浮雕的艺术螺钉就更带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10 15: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外观硬朗,换不同的颜色的螺丝可以更加个性化点

图中没见到 lz的s17 pro evo,卖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10 16: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海南 来自 海南海口
在印尼要注意人身安全,九十年代发生过屠杀事件影响恶劣,在国外有些国家有仇华扭曲心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10 17: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俺是建议新手或者大部分人士去选大厂或者有一定时期验证的产品,听多了见多了后再根据自我喜好,侧重调整。。。再个是三大件尽量偏向,染色少的,通过线材等周边来调走向,事半功倍。。。三大件染色大,偏向多,周边调整难度大,事倍功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0 18: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印度 来自 印度尼西亚
wavesplitter 发表于 2026-5-10 15:52
外观硬朗,换不同的颜色的螺丝可以更加个性化点

图中没见到 lz的s17 pro evo,卖掉了?

啊,那个是店里的,我当时是试听的,太大了不适合我,所以买了船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10 23: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可以想办法让这个牌子参加耳机展啊,可别到国内大家都听过光环掉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11 16: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这家店还不错,啥都能试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