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2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敢问各位大佬ferrum wandla ge+us5pro+大乌2听感如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0 21: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敢问各位大佬ferrum wandla ge+us5pro+大乌2听感如何?这套样搭配能打吗?
2
发表于 2026-5-12 04: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为什么不搞ferrum一套?

如果喜欢薄声,用us5pro也可以,而且要搭的电处不低于1万以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12 06: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wandla我感觉一般吧,用过三件套一段时间,现在都出了。gse插件我买过但是觉得不值就退了。而且wandla你要不要加hypsos电源呢?又是gse插件又是hypsos电源,可能还要来条好点的dc线,性价比不是很高。3w价位可以看看rose rd160?或者别的解码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12 10: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ferrum不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10: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hd 发表于 2026-5-12 10:00
ferrum不咋样……

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