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9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pple home pod能用来做5.1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8-13 15: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山西 来自 亚太地区
如题,5个home pod + 一个炮,能做5.1吗
2
发表于 2025-8-13 15: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据说不但能做5.1,还能做全景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5-8-13 23: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唐山
可以但没必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5-8-14 09: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求问homepod怎么接炮,如果能操作能省不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5-8-14 11: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homepod能有线输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5-8-14 11: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三门峡
貌似不行,atv只能弄两个立体声其他都是复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1-6 22: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连有线加解码器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1-7 06: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有必要么?无线也要充电。6个homepod一般的钱不到就能做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0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