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558|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大咖推荐1.5万左右的数播解码一体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3 23:1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


请教论坛里的各位大侠,现已配置宝华韦健603s2三频落地音箱和天龙pma900功放(使用ES9018K2M解码芯片),日常使用优盘(没有CD机及光盘)连接天龙pma900功放播放音乐,优盘已拷入高品质音乐(每一首流行音乐大约200兆),需求是听流行hifi音乐(人声),在此基础上,可以再搭配哪个数播解码一体设备(预算1.5万左右),确保听感再上一个明显台阶,1.5万可以是新的一体机,也可以是二手一体机(或数播+解码组合),目前初步考虑矩声TS1一体机,请问还有更符合预算需求的一体机或数播+解码组合吗?感谢各位大侠赐教!
2
发表于 2026-1-4 08: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北美地区
歌诗德r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1-4 08: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烟台
roon 终生版+一台p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1-4 09: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TS-1配个线电,声音从1万档变成2万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1-4 10: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这个钱升级喇叭或功放,提升应该最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1-4 10: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平顶山
LUMIN 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1-4 11: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有这钱先把音箱换了是正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1-4 11: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Audiolab 9000N数播解码一体机,顶级ES 9038Pro解码芯片,内置前级功能也可以关闭, 这款数播主打系统稳定简洁,操作简单,音质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1-4 12: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南昌
200m的流行音乐,建议看看是不是假的或者升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1-4 12: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这个箱子如果是主力的话,先换箱子吧,跟数播没关系,短板太短了,耳机系统是主力那就另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1-4 12: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kent5 发表于 2026-1-4 10:35
这个钱升级喇叭或功放,提升应该最大。

按照他现有音箱升级,这钱功放或者箱子都不够啊,音箱一只都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1-4 12: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温州
dk2+diretta   d900+diret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1-4 16: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1-4 09:32
TS-1配个线电,声音从1万档变成2万档

我有TS-1,有何线电推荐?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1-4 16: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都市过客 发表于 2026-1-4 16:14
我有TS-1,有何线电推荐?谢谢!

考虑下keces p6,另外DC线和电源线建议换成单晶铜和单晶铜镀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1-4 17: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宁夏 来自 中国

LUMIN D3两票,D2正在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1-4 17: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iphone+(ipad+相机套件)或Mac,手机+Roon+PC,手机+核机(安装EU,Roon,innuos)+桥机diretta,还可在中间加DPDK中继,这些方案比数播好玩!且效果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1-4 19: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UD701N,人声是很好听的。更建议买分体,五六千的二手数播(lumin u1mini,欧然德N100)+1W的解码。
TS1我觉得比较菜,建议先试听,解码数播都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1-4 19: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楼主要听蒙了,分体机信号线也占不少钱,一对起码2000起,电源线2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1-4 19: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梧州
艾美dmp60升级版,前几天在闲鱼看到有台dmp60发回原厂升级到dmp70的电源,标价16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1-4 19: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爆小炸 发表于 2026-1-4 19:19
UD701N,人声是很好听的。更建议买分体,五六千的二手数播(lumin u1mini,欧然德N100)+1W的解码。
TS1我 ...

兄弟用过TS-1?展会现场接插座交流电和线电声音可完全不一样哦,TS-1搭配线电,效果和它家的element x1可以匹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