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502|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都quda33前级怎么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4 14: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目前在用钰龙da1纯解码,湖人v550做前级,如果卖了湖人V550,买quda33前级,不考虑耳机,用来连接psi a14音箱,听流行人声音质有提升吗?

2
发表于 2026-1-4 15: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先买33,比较后决定去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1-4 15: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prodomo 发表于 2026-1-4 15:09
先买33,比较后决定去留。

这玩意儿不便宜,万一没提升不好出,我看鱼上都没人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1-4 15: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我是觉得应该没有人会同时拥有湖人V550,quad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1-4 16: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本帖最后由 割韭菜 于 2026-1-4 16:45 编辑

这些国内代工品牌的东西只能听个响,我之前买过国都quad前级才4000多吧(才上市的时候标的8000多),只能说表现符合那价位的水平,不要想着能越级打怪,前级比耳放难买,一个是贵,一个是可选择的前级不如耳放多,v550前级水平,你得买个上万元的前级估计才能平替,本身也不差,换前级感觉提升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1-4 17: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割韭菜 发表于 2026-1-4 16:43
这些国内代工品牌的东西只能听个响,我之前买过国都quad前级才4000多吧(才上市的时候标的8000多),只能说 ...

感谢,那我还是等等今年DA2好了,听说前级功能有提升,因为不听耳机了,V550纯当前级用有点浪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1-4 18: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湖人的前级都很强的,别想买个几千块的前级就有提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1-4 21: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用过几个月二手4000多点出掉了,找渠道新的应该在6000左右。声音偏暖稍微有点糊,人生还可以,乐器不太行。不过胜在功能多,接口也全,能当耳放也能当唱放,还可以旋转频响曲线。但是如果你只做前级的话,我觉得够呛有提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1-4 22: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拧发条e鸟 发表于 2026-1-4 21:02
用过几个月二手4000多点出掉了,找渠道新的应该在6000左右。声音偏暖稍微有点糊,人生还可以,乐器不太行。 ...

感谢分享,那我就拔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1-4 23: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亚太地区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1-4 22:26
感谢分享,那我就拔草了

别瞎折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1-5 09: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这前级偏古典类,声音比较暗,听流行不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1-5 14: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湖人显然靠谱多了,至少有口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1-5 16: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长沙
10多年前买过国都的PA1,然后没然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1-5 16: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zhu7223889 发表于 2026-1-5 16:43
10多年前买过国都的PA1,然后没然后了···

看来国都的口碑都不太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1-7 00: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近来经一群主推荐了一对5吋几百块的蓝牙有源音箱,为了使它达到最佳效果,放在卧室,又搬到客厅,不断调整摆位。。。。又让我上了一课(为何不需要前级的几百块蓝牙音箱声音这么超值的呢?为何这5吋音箱在不同的摆位不同的听音空间声音变化之大呢?然后,给LZ一点见议:这摆位在折腾什么独立前级前,倒不如再重新摆位会比什么独立前级效果更佳。什么独立前级就一定比胡人的耳放一体机的前级部份好?如果强迫症,一定要独立前级,那这V550耳放部份的前级也不行了。。有必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1-7 00: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你就当V550是一台合并功放,使用其前级部份推你的有源音箱,这还不能满足您吗?这档次的音箱有必要还加个所谓的独立前级吗?好多事化繁为简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1-7 01: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1-5 16:59
看来国都的口碑都不太行

应该说是一众被收购的品牌都不太行了,QUDA, JOMO, ARCA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1-7 08: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国都一般,我买过前后级,很快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1-7 09: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你这情况随便找个胆前级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1-7 14: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割韭菜 发表于 2026-1-4 16:43
这些国内代工品牌的东西只能听个响,我之前买过国都quad前级才4000多吧(才上市的时候标的8000多),只能说 ...

QUAD是被港资企业收购,先属于IAG集团的品牌,有自己的生产工厂,比代工企业或者小作坊生产的东西还是要靠谱很多,毕竟人家还是国际大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0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