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122101109front2_0_813354_FlVwr4j1SlhExn8Q6VSEemN990rI.jpg (87.86 KB, 下载次数: 90)
下载附件
2026-1-22 10:15 上传
20260122101109front2_0_813354_FqiHXmwy9vG5U406oAZPChRxyrOo.jpg (98.75 KB, 下载次数: 83)
使用道具 举报
bgc11811 发表于 2026-1-22 17:42 这玩意设计的非常反智
babyface523 发表于 2026-1-22 21:54 没听过,我觉得平头塞千元内就好,超过一千没必要
susu9084 发表于 2026-1-22 20:08 这耳机论坛水军太多了个个都在吹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22 14:01 已经有了DM7 S137和升级了主分线材的DM7,极为满意,下一步找个机会再试听下DM7Ti
20260123125531front2_0_629776_FvmwOsJTCPa0KXVf_eOMOR7wCYFr.jpg (94.83 KB, 下载次数: 75)
2026-1-23 12:56 上传
暴力大藏 发表于 2026-1-23 12:00 为何这么说?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1-23 12:56 平头旗舰给我的感觉
bgc11811 发表于 2026-1-23 13:08 非常,非常弱智,根本就不考虑用户,或者设计者根本不用耳塞。脑残。 接耳机单元要看说明书,接好了以后 ...
暴力大藏 发表于 2026-1-23 21:06 看搭配的兄弟!!
暴力大藏 发表于 2026-1-23 12:02 没有吧,我说的句句属实啊!
bgc11811 发表于 2026-1-23 21:18 这个佩戴太拉胯了,声音和润没有半点关系,声音质地太差了。对比稍微有点名气的耳塞,它的声音质地都惨不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3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