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2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达音科142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27 21: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又到新的一年了,哪吒的电影已经是去年这个时候的事了,而关于灵珠和魔丸的梗也已经玩了一年了,这不达音科的新产品142出来了,这不是妥妥的灵珠本珠吗

142紧跟近期热门厂出的全是高颜值耳机的风尚,也拥有着我愿称为海洋版小群星的极高颜值,蓝色的流动闪光面板非常好看,光把玩就能玩很久。

配置也是非常给力,一圈四铁两平板的配置放在千元出头堪称卷王。配线还是经典的达音科配线,标配了3.5/4.4可换插头,适合从初烧到老烧的全部玩家。

再来讲声音,达音科的调音还是一脉相承,乐器表现力依旧大于人声,人声像是无修饰直出,位置居中,与乐器的分离很开,舞台感很强,乐器表现出色但是不会抢人声的戏,这也是很出彩的一点。低频做的比较有意思,量感居然是很不达音科的偏少,着重点放在了质量和分离度上,听daft punk完美的分离了各音轨,get lucky中的人声,吉他,鼓和下面铺底的贝斯清清楚楚,非常适合乐器学习者扒谱。瞬态和动态都很棒,收的很干净,听大动态的歌有着达子独特的爽感,是我最近听金属和编制的新选择。

142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你很难能在这个价位找到一个听金属和编制稳杀它的耳机。













2
发表于 2026-4-10 11: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阿基米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8: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