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5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节奏坦克 V3-D 1.3 版本原厂固件,感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2 15: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升到1.5 声音变得平平的,不喜欢,想刷回1.3的固件,希望有的大佬不吝相赠,感激不尽
2
 楼主| 发表于 2026-3-2 15: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已有1.2了大佬们,就想要个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3-2 16: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盖楼···没人理小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3-2 17: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key666 发表于 2026-3-2 16:57
盖楼···没人理小白吗

感觉1.3比较差,确实没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3-2 17: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3-2 17:22
感觉1.3比较差,确实没留

1.3古典我是真爱,那个泛音~还有那种厅堂感,听人声差点意思。想来回切着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3-3 01: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正好存了,验证一下。的确是1.3,还能用。正好上传。通过百度网盘分享的文件:v3.1.3upt
链接:https://**baidu.com/s/1v31vzl5z20Op7bjUxhzCCQ
提取码:1r3q
复制这段内容打开「百度网盘APP 即可获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3-3 09: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DivineMatrix 发表于 2026-3-3 01:00
正好存了,验证一下。的确是1.3,还能用。正好上传。通过百度网盘分享的文件:v3.1.3upt
链接:https://**b ...

啊?感谢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5 15: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key666 发表于 2026-3-2 15:51
已有1.2了大佬们,就想要个1.3

老哥,1.2原厂固件能分享一下吗,同1.5的也想降回去,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8: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