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84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力8030C+7050的2.1系统,求推荐信号线和电源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0-6-19 15: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一直用机线,求优先推荐下信号线,价格不要太离谱~谢谢
2
发表于 2020-6-19 16: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netgod 于 2020-6-19 16:11 编辑

太阳神 xlr   素质不错   解析  结像都挺好   我在用
电源线暂时还是机线


我是 8010+70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1-2 10: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信号线可以用天猫真力旗舰店的模拟信号线,或者 Mogami Gold 成品线,这俩价格差不多。

电源线可以用 AudioQuest 的 NRG-Z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1-3 11: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大兴
pad或者卡达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1-3 15: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no50 于 2026-1-3 15:28 编辑

Mogami Gold 成品线不错,平衡无大问题。

别用真力旗舰店的模拟信号线,因为不是真力公司出的,是DIY的。

cardas线感觉容易偏科,价格也偏贵

电源线不用换,原线就好,升级可能带来的是偏科严重。

哪怕是原装几块的换到千元的优先升级音源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1-4 12: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日本 来自 日本
no50 发表于 2026-1-3 15:24
Mogami Gold 成品线不错,平衡无大问题。

别用真力旗舰店的模拟信号线,因为不是真力公司出的,是DIY的 ...

真力旗舰店的模拟信号线确实是 DIY 的,用 Belden 1192A 四芯星绞线基,外加 Neutrik 镀金头做的。

我用着效果不错,性价比颇高。请问为什么不推荐呢,是使用过程中遇到了什么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