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81|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创新THD声卡换运放推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9 21:4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no50 于 2025-12-9 21:48 编辑

JRC5534D(原LME49720数码味重,必换)+OPA2134(2114声音更糊,乐感差一些)换后,听音乐不错。感觉比MOJO,GROOVE音质更好一点。


换之前,没法听,还不如创新SB0770好听
2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2 22: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no50 于 2025-12-22 22:39 编辑

JRC5534DD+OPA1612效果更好,耳机口(JRC 4556A芯片)出来的声音都可以乱杀进口两千元档解码耳放一体机了。
之所以用5534DD是因为OPA1611几次都是坏的,单声道出声测不出效果来。
OPA161X是万能运放,效果不太起坏作用,电容之类的我感觉不用换。而用尼吉康电容的差不多结构的ZXR声音感觉非常差劲,糊混得很。
PCM1794声音也非常好,大气,人声也不错,数码味也没有,非常完美的芯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5-12-24 10: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要是有点图就好了。
我还有两张卡。
你是不是换成这种热插拔对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4 11: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创新THD自带可插拔,不用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5-12-25 14: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这声卡的3.5口和莲花口,可以同时开吗?双路输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7 20: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xtll 发表于 2025-12-25 14:20
这声卡的3.5口和莲花口,可以同时开吗?双路输出

不可以,插声卡耳机口,RCA会静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5-12-31 08: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18年以前X-FI买过四张就为了换不同运放感受差异的人飘过,要先检查你这版本电压是单电10V还是正负5,x-fi的pci版是单电,pci-e的是正负,这种电压下只能想办法升压,不然啥好运放都是坨shi
换来一抹多,排第一的首选49990ma,然后就是伟良家的HDAM,然后是847aq,最后是49720ha  
想随时换就热风枪把原运放取下,飞线外接运放座,不要买那种焊在板子上的升高座,不听,下场就是直接把声卡板线拔飞,当然飞线了就可以自己加装正负升压模块
其实847没啥不好的,便宜、陶封、没假货,其余的嘛那价格已经不是几年前的价格了、直接原地起飞
最后,兄弟,听劝,我也是被劝退声卡,进坑解码器的,毕竟时代不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5-12-31 10: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我收藏了一张 Lynx two A 版,留着什么时候有性质了再玩录音,配合着Cubase录出来的效果堪比录音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5-12-31 11: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很高兴看到有人讨论创新。我现在家里花了几十万买的设备,我觉得比不上二十多年前买的sb live+剑桥soundworks 4.1的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5-12-31 13: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forbes 发表于 2025-12-31 11:28
很高兴看到有人讨论创新。我现在家里花了几十万买的设备,我觉得比不上二十多年前买的sb live+剑桥soundwor ...

没这么夸张吧。但这货确实耐用,已经连续通电25年了。几年前我升级过里面的四运放芯片(4.1声道),现在还能正常使用。

2.jpg (66.83 KB, 下载次数: 38)

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1-2 14: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青岛
thd不如0770 ?愿闻其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1-3 10: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这块卡很好的,我至今还在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1-4 09: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xyc168 发表于 2025-12-31 13:28
没这么夸张吧。但这货确实耐用,已经连续通电25年了。几年前我升级过里面的四运放芯片(4.1声道),现在 ...

啊。我那个音箱有底噪了,可能是变压器的问题。卖房子的时候没有带走。也许是这种音箱离耳朵近,所以感觉非常清晰和均衡,我是觉得只有宝华8系才有和他类似的风格,但是台式音响没有这种环绕效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8: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