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66|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真力G1 求推荐小巧的解码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23 00:5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长沙
本帖最后由 windtony 于 2025-12-24 12:09 编辑

如题,现在用的十几年前买的创新ZxR声卡(图一),换了个小机箱下面都没法装风扇了(图二)。求推荐个适合放电脑桌面的解码器,不要太贵了(毕竟音箱也就真力入门级),最好二手2XXX以内,打算闲鱼收个

sb-zxr@2x.jpg (76.35 KB, 下载次数: 144)

sb-zxr@2x.jpg

微信图片_20251223005217_49_384.jpg (196.46 KB, 下载次数: 149)

微信图片_20251223005217_49_384.jpg
2
发表于 2025-12-23 08: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真力配新派,科学到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5-12-23 09: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这个你可以考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5-12-23 15: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no50 于 2025-12-23 15:48 编辑

我听过的真力小音箱接马兰士HD-DAC1或者MOJO声音都还可以,最好是接个F1B低音炮,声音更好一点,也可以当解码,就是贵。推荐国产的有些可能是水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3 19: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长沙
no50 发表于 2025-12-23 15:46
我听过的真力小音箱接马兰士HD-DAC1或者MOJO声音都还可以,最好是接个F1B低音炮,声音更好一点,也可以当解 ...

谢谢推荐,马兰士这个查了下放电脑桌上好像太大了……后者是不是接耳机更合适?而且没有rca接口……不过品牌我确实不太了解了,十几年没玩hi-fi了…对现在的国产品牌一无所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3 19: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长沙
fw821120 发表于 2025-12-23 09:11
这个你可以考虑一下

谢谢,我了解下,体积大小很合适。就是rgb灯有点拉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5-12-23 19: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飞傲K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5-12-23 19: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低价位解码全是国产的天下,不如不换解码,用大机箱到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5-12-23 20: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中国
smsl d6s,几百块带平衡带蓝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5-12-23 20: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宝山区
你都已经买了G1了,不就图个3.5直插吗何必再去买DAC呢...如果想用DAC连接音箱,你当初就该买8010啊
将来配低音炮时再考虑DAC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5-12-23 21: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小影解码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5-12-24 08: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windtony 发表于 2025-12-23 19:08
谢谢,我了解下,体积大小很合适。就是rgb灯有点拉跨……

可以关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5-12-24 09: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真力声音有点干,要配一个有音乐味一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4 11: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长沙
阿灰灰 发表于 2025-12-23 20:33
你都已经买了G1了,不就图个3.5直插吗何必再去买DAC呢...如果想用DAC连接音箱,你当初就该买8010 ...

3.5直插一耳朵比RCA接创新ZXR声卡差很多…声卡插现在的小机箱有点碍事,这不才考虑外置的设备嘛,求大佬推荐最佳方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4 12: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长沙
midangnol 发表于 2025-12-23 19:25
低价位解码全是国产的天下,不如不换解码,用大机箱到底

国产也可以,只要物有所值,二手2XXX以内都可以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5-12-24 12: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卢湾区
windtony 发表于 2025-12-24 11:59
3.5直插一耳朵比RCA接创新ZXR声卡差很多…声卡插现在的小机箱有点碍事,这不才考虑外置的设备嘛, ...

我简约风=。=目前USB > 60块钱的绿联小尾巴 > 3.5转RCA进低音炮 > 低音炮TRS连接主箱

不折腾设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5-12-24 14: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阿灰灰 发表于 2025-12-24 12:57
我简约风=。=目前USB > 60块钱的绿联小尾巴 > 3.5转RCA进低音炮 > 低音炮TRS连接主箱

不折腾设备了{:4 ...

大道至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5-12-24 14: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卢湾区

够用就好,我一直觉得学点乐理、学好外语,能理解音乐的本质,远比吹毛求疵地折腾设备的“收益”要大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5-12-24 16: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windtony 发表于 2025-12-23 19:05
谢谢推荐,马兰士这个查了下放电脑桌上好像太大了……后者是不是接耳机更合适?而且没有rca接口……不过 ...

如果要求不是太高,用苹果官方USB-C转3.5接真力也不是不行(买一个C转A转换头,插WIN10可以的),比主板声卡强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5-12-25 02: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aibbc ta200可以看看 还带前级又有平衡输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0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