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81|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弗西zh3,za3推 JBL stage 150,求点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1 09: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大家好,最近想入门HiFi,想配一套系统,考虑需求后淘宝搜到以下设备,望各位大佬点评

首先是需求

1. 入门级 HiFi,一套系统尽量在万元以内或左右
2. 有硬盘播放器(芝杜z9x 8k),不打算配家庭影院,直接数字光纤查到解码器上,所以必须有数字光纤输入
3. 我的高保真音源都在电脑上,和高清电影在一个盘(8T),所以大部分解码器无法直插,所以必须有 USB-DAC
4. 后续会买大耳(拜亚动力),所以希望可以驱动大耳和耳塞
5. 可以播放cd

然后是我找的设备
1. 飞傲 DM13 (cd机)
2. 弗西 ZH3 (dac解码,耳放,前级一体机)有光纤输入
3. 弗西 ZA3 功放
4. 音箱 JBL stage 130(比较便宜,不知道和后两个有什么区别),或 宝华 606s3 或 丹拿 emit 10

烦请各位大佬点评~
2
 楼主| 发表于 2026-1-1 09: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大家新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1-1 10: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方案2 有源音响

不要功放,zh3 直接接 如雅马哈 hs3,瑞声纳 e3.5,真力 8010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1-1 10: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对了,忘了说我听啥了
我什么都听,古典 交响乐,钢琴曲,爵士
经典国语,粤语老歌,流行音乐,r&b,摇滚
英语,德语,法语,西语,都听
高保真音频存了两三千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1-1 13: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https://www.tslt.tech/bbs/viewthread.php?tid=155535&extra=page%3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1-1 16: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既然都是数字音乐,为啥还要能播放CD功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1-1 16: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据说:我没听过,是据说,差不多规格的JBL5寸书架箱,STUDIO 530比较好。
万元内性价比有源箱,还是搞个漫步者AIRPULSE吧,金琅啥的超预算。所谓进口品牌,相对性价比不高,绝对声音也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1-2 17: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不清楚楼主的听音距离和面积;
1万左右,也可以入手有价值的器材;
电脑为音源的实力潜力,终归是有限的,早晚得上独立数播;
解码器先用弗西,箱子看看英国ATC7,适合各种听音类型和长期把玩,功放看看传声音响的D9合并机,最好能上”悦牌“落地脚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1-2 19: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不要买有源,功放后级买个有销量的3255芯片那种,我送给我朋友用的是aiyima家的,干净不混,入门很好的选择,你可以看看他家新出的a20。然后解码也别花多的钱,买带前级的,比如拓品E50 II。前面别买cd机,一方面是碟贵+买不到想要的碟,另一方面是现在2025年,能听的下去的cd机价格门槛很高,麻烦,直接接电脑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1-2 20: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然后入门级的系统,预算大头扔音箱上,没办法这个环节省不了钱,买了前面两个后,还剩7,8千。你既然看上了jbl,然后jbl在国内卖的好像是全球最便宜,你买这个牌性价比相对较高。比如JBL studio 530号角书架,JBL4309这种的,根据预算选。我是推荐有预算的话直接4309,jbl是爵士大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6:2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