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49|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ocal监听音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1 13: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似乎很少见用focal监听箱子混出来的作品,很多多少用atc,罗杰之声,psi,诺曼,真力,大洋路,但是很少见用focal,这是为何?
2
发表于 2026-1-1 14: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不够监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1-1 15: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朝阳
用它的制作的音乐你可能没碰到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1-1 15: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我有一对cms40,音染这么重的监听音箱,能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1-1 16: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prodomo 发表于 2026-1-1 15:07
用它的制作的音乐你可能没碰到过。

对,还真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1-1 16: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朝阳

据说电音制作人有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1-1 17: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prodomo 发表于 2026-1-1 16:39
据说电音制作人有用的。

那就对了,我不听电子音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1-1 17: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朝阳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1-1 17:25
那就对了,我不听电子音乐

从来没研究过唱片用啥监听音箱,是不是还研究一下麦克风调音台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1-1 19: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我们又不干录音室的这哪能知道为什么呢!行外人就不平行内的事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1-1 20: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有没有可能因为又贵又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1-1 20: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prodomo 发表于 2026-1-1 17:32
从来没研究过唱片用啥监听音箱,是不是还研究一下麦克风调音台什么的?

哈哈哈,那倒没有,只是好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1-1 20: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海洋Ocean 发表于 2026-1-1 19:54
我们又不干录音室的这哪能知道为什么呢!行外人就不平行内的事了吧。

有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1-2 18: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给甲方爸爸验收的时候听,显得自己录音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1-2 21: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1-1 15:59
我有一对cms40,音染这么重的监听音箱,能用吗?

我有一对CMS50,确实有音染但挺舒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0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