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039|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eku和达音科岚的漏音严重吗?最后抉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18 20: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如题。办公室环境,2米内会影响其他人吗?这俩最后抉择了,40%流行民谣,30%古典大编制OST,30%小编制器乐,谁更合适呢?有谷津qj台机。谢谢各位老板!
2
发表于 2026-1-19 00: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啥,这俩不都是开放式吗。。啥有啥漏不漏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1-19 09: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要不影响别人,最好是封闭或者半封闭。岚有点重,hifiman这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1-19 09: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珠海
本帖最后由 darwinok 于 2026-1-19 09:58 编辑

怕影响别人,买个ISVARNA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1-19 10: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我觉得后者漏音方面可能稍微好一点。。。。毕竟前者隔栅都木有,后者至少有隔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1-19 11: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别说两米了 十米都能听出你听的是啥歌        办公室还是用塞子吧   头戴即便是封闭的都不保险更何况开放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1-19 11: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买了ku实在是没有无人环境能安静听歌,所以出了换大Z1R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1-19 11: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整个栅栏密的,比如he6se、he400se这种,那网很密,漏音为不可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1-19 12: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陈某00000001 发表于 2026-1-19 11:34
整个栅栏密的,比如he6se、he400se这种,那网很密,漏音为不可闻

试过,没用的,漏音好不了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1-19 16: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我HEKU也是办公室用,除非你像我一样就午睡小音量听个催眠曲,否则正常音量2米内跟手机外放无差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1-19 19: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
同样的问题,是不是t1一代这种隔音能好点。岚漏音太严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1-19 19: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michaelzxp 发表于 2026-1-19 11:29
买了ku实在是没有无人环境能安静听歌,所以出了换大Z1R了

大z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1-19 20: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狗狗到处跑 发表于 2026-1-19 09:29
要不影响别人,最好是封闭或者半封闭。岚有点重,hifiman这个吧。

封闭式的大耳有推荐的吗?谢谢老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1-19 20: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就是爱森海 发表于 2026-1-19 11:00
别说两米了 十米都能听出你听的是啥歌        办公室还是用塞子吧   头戴即便是封闭的都不保险更何 ...

封闭式的大耳有推荐的吗?谢谢老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1-20 09: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徐汇区
taike 发表于 2026-1-19 20:02
封闭式的大耳有推荐的吗?谢谢老板!

密闭耳机声音大打折扣,好的密闭也漏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1-20 10: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taike 发表于 2026-1-19 20:02
封闭式的大耳有推荐的吗?谢谢老板!

可以试试斯维嘉的SV021pro  千元级声价比很高  他家可以试听的  你先申请试听 喜欢且漏音程度能接受再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1-20 16: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我之前只准备买封闭式,当时t53, 金乌,R10P, liric 2听了一下,T53首先排除,liric2不错就是声场小点。当时heku新到货店员推荐我听一下,我就随便听了一耳朵,结果直接pass所有封闭式了。开放式的声音自然太多。
现在选封闭式的话,liric2, r10p, hd820 都可以试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1-21 20: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marklevinson 发表于 2026-1-20 16:55
我之前只准备买封闭式,当时t53, 金乌,R10P, liric 2听了一下,T53首先排除,liric2不错就是声场小点。当 ...

我打算去天域联达试听下,推荐heku的太多了,好评如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1-21 22: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rognir封闭平板,不漏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1-22 10: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入耳耳塞,非入耳的开大声旁边都会听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