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27111753front1_0_853865_FgBI8CaLiiUf2czBQVixbuugvuHW.jpg (214.61 KB, 下载次数: 170)
下载附件
2026-5-27 11:19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q6363918 发表于 2026-5-27 11:29 你这设备用序曲太浪费,想换的话起码5W左右的才配套吧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5-27 12:01 序曲是耳机上弄下来临时凑数的,一直在听黑胶,最近弄的数字
q6363918 发表于 2026-5-27 13:05 哦,这样啊,不过你这听音位真是绝了
WEL7926 发表于 2026-5-27 12:42 Rose 160,mdac2a,都是两万附近无敌的存在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5-27 13:02 如果不在乎高码率的话,我觉得可以看看怀念15或者25这些
tren77 发表于 2026-5-27 14:18 hibiki 25版二手。我配了120db的时钟给数播和解码,效果好。解码可以试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3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