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769|回复: 4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平头塞:原道b70和小蓝帽,凯声x10,飞傲ff1,这四个选哪个,或者100块左右出点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1 16:1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dishidaihuoying 于 2026-6-11 17:08 编辑

平头塞:原道b70和小蓝帽,凯声x10,飞傲ff1,这四个选哪个怎么排,或者100块左右出点头还有更好吗,求大佬推荐
2
发表于 2026-6-11 16: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凯声x6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7: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哥,100出头你一下给我干30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1 17: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只要一条潜25NPC,500内不用再看其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1 18: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tea99或者小蓝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11 18: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湖南
白青雪蓝膜,吊打其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11 19: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都不行,要买就买森海塞尔家超级平头,可以抵三千塞子的音质,只要二百元,它就是PX200ll ,(健议,用播放器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11 19: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1 17:26
只要一条潜25NPC,500内不用再看其他了

npc只值150,其实最好是闲鱼找x6tc版,自带声卡,100多点,声音也可以拿捏200内所有塞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11 19: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西藏 来自 中国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1 19:08
npc只值150,其实最好是闲鱼找x6tc版,自带声卡,100多点,声音也可以拿捏200内所有塞子

tc版里面有解码芯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11 19: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建议150块入手全新的橡叶道se,注意阻抗是150Ω,会吃点前端推力(也没想的那么难推);或者两百内收充新的SIVGA M260,有人用券两百内也能买到全新,低阻高敏易推。上述两个插头都是3.5mm,使用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11 20: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1 19:08
npc只值150,其实最好是闲鱼找x6tc版,自带声卡,100多点,声音也可以拿捏200内所有塞子

用过出掉了,手上还有X6S也正打算出掉,感觉X6系声音框架感没有NPC大,人声有点打不开,且音量大小对声音的表现差异挺大,特别中高频的变化明显,相对而言,NPC虽谈不上素质,但胜在调音(几百块也只能玩调音吧),综合来看个人觉得NPC更全面一点,不过X6系声音细腻度上是完胜NPC的(纯个人见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11 20: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1 20:12
用过出掉了,手上还有X6S也正打算出掉,感觉X6系声音框架感没有NPC大,人声有点打不开,且音量大小对声音 ...

理解,潜25npc4.4是中正健康的声音。X6S素质不错,声音够细腻但不够大气,大场面音乐完全hold不住。机无完机,还是看听音需求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11 20: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jianghuaiyu 发表于 2026-6-11 19:47
tc版里面有解码芯片吗

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11 20: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黑哥 发表于 2026-6-11 20:21
理解,潜25npc4.4是中正健康的声音。X6S素质不错,声音够细腻但不够大气,大场面音乐完全hold不住。机无 ...

黑哥乃平头真大佬,分析精准到位,总结更能让人茅塞顿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11 20: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FF1换4.4的线声音后最强  其它竞品没有一个比得上 自家都是(只有前传说旗舰EM5能凭借独特韵味也让人深刻 所以某种意义是平级) 没有配不了的设备 是近乎万金油的存在
FF1不换就是一坨    不过它能换的线很少,且很快会发绿,孤儿插口也是很难定制)
很多人没听过FF1 4.4版的声音的 我接触业界能换的就是自家4.4官升和TRN海马pro的那条线,都可以换到FF1身上,但是我前面也说了,它这个线还是很快会发绿,就属于鱼和熊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11 20: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小蓝帽的对手是B80  B80买过4.4的 这两大致属于个人听感了 更喜欢小蓝帽点 3.5和4.4都买过 小蓝帽对手轮不到B70 B70还不配还不如原道酱
X10也买过,X10比较暖壶系的调音,个人听感比X6更能接受,老X3也不错。
不过HIFI生涯中还是值得体会一番FF1的4.4版 默秒全这些 除了线绿 其它是真的喷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11 20: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1 20:34
黑哥乃平头真大佬,分析精准到位,总结更能让人茅塞顿开

不敢称大佬,大家在这里开心玩耍、互相交流,无关其它。说的对与不对,还请批评指正、理解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11 22: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黑哥 发表于 2026-6-11 20:48
不敢称大佬,大家在这里开心玩耍、互相交流,无关其它。说的对与不对,还请批评指正、理解包容{ ...

黑哥评论就事论事,评论中肯,不棒不踩,难能可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11 22: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杂食推荐tea99,听流行推荐b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12 07: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shoutup 发表于 2026-6-11 22:22
黑哥评论就事论事,评论中肯,不棒不踩,难能可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1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