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6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消息,艾巴索DX270官方优惠260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8 16: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我点进去一看,原价9999,优惠完2600之后,现价7399。真是一个好价格
2
发表于 2026-6-21 09: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浙江
让它死,真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21 09: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艾巴索是啥类型的声音?韵味还是解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15: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jymn 发表于 2026-6-21 09:43
艾巴索是啥类型的声音?韵味还是解析

没听过,坛子里搜的感觉声音还行,做工一般,价格比较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21 15: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cstar 发表于 2026-6-21 15:16
没听过,坛子里搜的感觉声音还行,做工一般,价格比较贵

你打算买吗?最好可以试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15: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cstar 于 2026-6-21 15:41 编辑
jymn 发表于 2026-6-21 15:31
你打算买吗?最好可以试听了

小黄鱼上好像可以5.8K,还是贵了点,就那做工水平来说。
这个价格,我想蹲艾利和PD20降价了。国产的机器,总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比如手里山灵M5U这款,软件很拉,调整增益时音量不变,容易耳聋。然后滤波,音量平衡等功能,有和没有没什么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21 16: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cstar 发表于 2026-6-21 15:40
小黄鱼上好像可以5.8K,还是贵了点,就那做工水平来说。
这个价格,我想蹲艾利和PD20降价了。国产的机器 ...

艾利和现在更新速度那么快,说不定4000又会降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22 08: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cstar 发表于 2026-6-21 15:40
小黄鱼上好像可以5.8K,还是贵了点,就那做工水平来说。
这个价格,我想蹲艾利和PD20降价了。国产的机器 ...

艾利和都破产被房地产商收购了你还在盲目迷信艾利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