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010|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平头塞是不是都左右不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9 15: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我这个钛牛,每次戴的时候都要找耳机线插头上那个蚂蚁大小的L、R,不然根本分不清左右,不像入耳塞闭着眼睛都知道哪个是左哪个是右
2
发表于 2026-6-19 17: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如果腔体是对称设计且是mmcx母座的话,可以不分左右,分不清的话可以自己想点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9 17: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黑哥 发表于 2026-6-19 17:30
如果腔体是对称设计且是mmcx母座的话,可以不分左右,分不清的话可以自己想点办法。

这套DIY搭配的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9 18: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后边还粘了背夹,主要散步的时候听一下,简单方便,主打流行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9: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黑哥 发表于 2026-6-19 17:30
如果腔体是对称设计且是mmcx母座的话,可以不分左右,分不清的话可以自己想点办法。

是啊,我要DIY一下,在一个塞子上做好可以摸出来的标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9: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晚上睡觉听歌使用钛牛这种特别不方便,还要开灯看哪个左哪个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19 20: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黑哥 发表于 2026-6-19 17:30
如果腔体是对称设计且是mmcx母座的话,可以不分左右,分不清的话可以自己想点办法。

大哥,那个圈是什么东西,挺实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19 20: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wishesme 发表于 2026-6-19 20:02
大哥,那个圈是什么东西,挺实用的

皮筋颗粒,3×5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19 20: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黑哥 发表于 2026-6-19 20:07
皮筋颗粒,3×5的。

好,谢谢大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19 21: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耳塞套选黑白两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19 22: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黑哥 发表于 2026-6-19 20:07
皮筋颗粒,3×5的。

大师还是得钓鱼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19 23: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孟侨 发表于 2026-6-19 22:08
大师还是得钓鱼佬

边钓鱼边听音乐,岂不美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19 23: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这都听不出来你还买什么太牛 买个原道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23: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既不玄也不科 发表于 2026-6-19 23:16
这都听不出来你还买什么太牛 买个原道得了

你在说什么?理解能力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20 00: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泰国 来自 泰国
黑哥 发表于 2026-6-19 18:01
后边还粘了背夹,主要散步的时候听一下,简单方便,主打流行味。

在一个头子上贴一小块胶布不就行了吗,手能摸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20 07: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俺戴平头塞,硌耳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20 07: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6-19 19:01
是啊,我要DIY一下,在一个塞子上做好可以摸出来的标记

你把耳塞换两个颜色么,一眼就看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20 07: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南
我是左边线上贴一点胶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07: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一线曙光 发表于 2026-6-20 07:48
你把耳塞换两个颜色么,一眼就看出来了

有时候晚上睡觉时候听,一个转身塞子掉了,再戴的时候懒得开灯,其实厂家在右耳耳机线插头那里做一个小凸点,就可以完美解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20 09: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6-20 07:56
有时候晚上睡觉时候听,一个转身塞子掉了,再戴的时候懒得开灯,其实厂家在右耳耳机线插头那里做一个小凸 ...

这个主意不错,找合适材料自己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1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