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38|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低音炮换电源线有提升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1-25 14: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在用KH120II+KH750,想升级电源线了,给KH120换肯定是有效果的,给低音炮换有效果吗?
2
发表于 2025-11-25 15: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有,低频分析力也很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5-11-25 16: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有的,我们玩影院的朋友换了电源线,画质的清晰度,亮感也有很明显的变化。欢迎咨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5-11-25 16: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有,但是效果不是很明显。用个千八百的线就可以了,低音炮应该把避震搞好,比换线强多了,可以试试各种避震钉或者避震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5-11-25 16: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请教KH120换电源线的经验
750我是在避震板上加了四粒ISOAcoustics 湛蓝,提升较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5-11-25 19: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有的,亲测电源线有改善,但要配得合适,不然可能是负优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6 09: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海洋Ocean 发表于 2025-11-25 19:45
有的,亲测电源线有改善,但要配得合适,不然可能是负优化

好难哦,就怕弄成负优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5-11-26 15: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怕就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5-12-27 13: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不会敏感的。低音炮是开关电源。因此对线性不敏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5-12-27 18: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我的低音炮是真力 7050C,换线是有效果的,从机线换成 AudioQuest Monsoon,低频量感会上去,但比较肥也比较糊。后来换成欧亚德的 Vondita-X,低频会收紧,变得凝聚干净,速度也比较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5-12-28 17: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低音炮和主声道配合蛮考验调音水平,但正经调试的人不会浪费时间研究换电源线。有时位炮移动几厘米或者增加一个炮垫都会比电源线引起的声音变化大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