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61|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MC迷宫低音 / USHER钻石高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13 11: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PMC迷宫低音 / USHER钻石高音,用尽它们特性,其他方面合格以上就OK。后级性价比Quad Artera Stereo ii(希望我的小红前级能搭配),备选Luxman 505z综扩 …… 这个周末,我坐在广州开往香港的列车上





2
发表于 2025-12-13 11: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这种高音与传输线低频脱节或者音色相左的概率比较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5-12-14 20: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珠海

PMC迷宫低音 / USHER钻石高音   这个组合是哪个作坊做的?
usher 好像换了老板了吧?10多年前的音响论坛杂志访问老板,说是全世界最多检测设备的音响厂家,后来台中大火,烧了很多单元以及古董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5-12-15 20: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总算推好pmc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5-12-16 10: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我在用Usher BE-718DMD,音箱很漂亮,也很好听,当年一只一只分两次从新竹人肉带回来的,17Kg一只,累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6 10: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yangoo 发表于 2025-12-16 10:15
我在用Usher BE-718DMD,音箱很漂亮,也很好听,当年一只一只分两次从新竹人肉带回来的,17Kg一只,累死我 ...

厉害, 发烧精神  您用什么功放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5-12-26 11: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珠海
台湾买usher便宜很多 他们的定价就是这样叫回馈乡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5-12-26 14: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andy5354 发表于 2025-12-26 10:24
厉害, 发烧精神  您用什么功放推?

在台湾期间用Usher的入门二手功放,回到内地,作为备箱,胡乱推的,用过剑桥和天逸的合并,目前在出租房,因为喜欢,舍不得出,基本闲置。
音箱灵敏度87dB,感觉挺好推的,声音厚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5-12-28 16: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我听广州老烧说传输线是无比落后的技术了,出来的超低频质量很差,不如改造喇叭本身的素质来提升超低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8 23: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sethjsdm 发表于 2025-12-28 16:32
我听广州老烧说传输线是无比落后的技术了,出来的超低频质量很差,不如改造喇叭本身的素质来提升超低频

这个技术观点超出我认知范围,没有意见。如果听过后觉得低频质量差,排除这个产品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