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楼
发表于 2025-12-16 20: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Victor_Derbobo 于 2025-12-16 20:44 编辑
几个问题:
一、iis如图。就是我们说的hdmi口子。我快速地去某宝看了一眼rme adi2.貌似没有iis接收端口。这样的话,我推荐你预算就压在一根好的同轴线上。(纯个人开脑放的意见,各位看官也不要来喷哈。)理由大概是,艾索洛的USB输出和REM adi2的USB接收,应该都不咋的。如果非要在数播后面加USB界面,我实在没看过太多人这么干,没人这么干多半有他的理由。而且即便你加了界面,还是面临要用同轴输出给DAC,因为你DAC没有iis接收。
二、楼下有很多声音,我不一定都赞同。值得指出的是:iis也没比同轴好多少这个事情。我这边在样本不太多的情况下,试出来的结论是:接驳两台设备假如有同轴和iis可选,那么同等价位的iis线比同轴线好,概率更高。如果没记错理论上也应该是iis传输更hifi哈。但是你的DAC如果没有iis接口,这一切就没啥继续讨论的价值了。
三、你有没有试过直接用A6的解码输出,听感对比RME解码有没有可比性?纯好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