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7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中音公司是不是有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19 11: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代理都挂货了,买了以后跟我说中音加价,加价算了,然后又说没货,说下礼拜有,下礼拜又下礼拜 ,等了一个月还是没,不知道这是代理还是中音问题,个人感觉是中音问题比较大,纯纯感觉在玩呢,国内代理都这么儿戏么
2
发表于 2025-12-19 16: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玩乐器的应该知道这个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5-12-19 23: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卢湾区
中音在专业圈是大牌企业,北京那边很多他家的经销商
以我和中音的接触经验:
1、吃相确实不太好看,甚至有些商品是代理明确有买家要货了,他们才进货,所以可能出现交货周期长的问题。在展会上和他们参展人员聊起这个问题也承认确实如此。
2、客服有些是外行,经常会“捣糨糊”,但如果你态度比较强硬地发email也是会让专业人员认真回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1 11: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忻州
阿灰灰 发表于 2025-12-19 23:48
中音在专业圈是大牌企业,北京那边很多他家的经销商
以我和中音的接触经验:
1、吃相确实不太好看,甚 ...

确实,国内就这么大的代理都不怎么专业,老想的糊弄消费者,迟早吧自己和这行业玩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5-12-21 11: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宝山区
夜梦飞飞 发表于 2025-12-21 11:05
确实,国内就这么大的代理都不怎么专业,老想的糊弄消费者,迟早吧自己和这行业玩死

正常,一方面客服确实不一定是专业对口的,甚至可能是AI。另一方面,北京嘛皇亲国戚塞点关系户司空见惯。比如真力,算大牌了吧,有次遇到过他们一个客服连功放和前级都分不清,和我说真力不能接前级,因为真力自己有功放,接前级会烧掉

都别说这些个了,雅马哈的企划部上下没一个懂乐器的,他们一把手有次去华北搞代理碰头会,我朋友作为代理就上去套近乎——问些很常识性的问题,找找话题。结果对方这么个大领导连常识都没有,回答问题错到倒反天罡,把我朋友给整得怀疑认知了,再来和我复盘是不是我们的认知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2 14: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阿灰灰 发表于 2025-12-21 11:20
正常,一方面客服确实不一定是专业对口的,甚至可能是AI。另一方面,北京嘛皇亲国戚塞点关系户司空见惯。 ...

确实,这最基本常识都没得,国内每个行业都这鸟样,失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