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56|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哈曼卡顿水晶5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21 17: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想问问大佬们  想买一台音箱,第一眼看对眼的是水晶5,但是看很多人都说音质很差,推荐惠威等,但是我看了下,都是偏那种老钱复古风,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哈哈。所以想问下要兼顾音质和外观,水晶5可以吗  如果给水晶5打分,100分能有七八十吗?因为我并没有听过很多音箱这些,属于是个纯小白,能有七八十分我就满意了
2
发表于 2025-12-21 18: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丽水
不知道你心目中的100分是什么样的?如果要音质好,水晶5肯定不是同价位的最好选择,水晶5的消费群应该不是追求音质的人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5-12-21 19: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看对眼就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5-12-21 20: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贵阳
如果你说的外观是RGB灯效,那还兼顾音质的基本没有。如果只是不喜欢太老气的箱体,像kef那些同轴,我觉得看上去还挺“现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1 20: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大同

主要自己不算发烧友,小三千的价格希望能买到一个各方面均衡一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5-12-21 21: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北美地区
用过水晶2还是3来着, 给电脑配还是可以的, 但是不要追求音质.
这个价位如果追求音质, 桌子也不太小的话可以考虑惠威x4 x5.
再往上就贵了, 当然选择空间也大了很多.
总的来说不追求同价位最好的音质的话水晶不错的.
而且颜值也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1 21: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大同
伊凡塞斯 发表于 2025-12-21 18:00
不知道你心目中的100分是什么样的?如果要音质好,水晶5肯定不是同价位的最好选择,水晶5的消费群应该不是 ...

我可以接受它不是同价位最好的选择,但是也不希望别人一听是水晶5就说:"唉  那垃圾音质的垃圾音箱也有人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1 21: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大同
eysirs 发表于 2025-12-21 21:06
用过水晶2还是3来着, 给电脑配还是可以的, 但是不要追求音质.
这个价位如果追求音质, 桌子也不太小的话可 ...

那就好  我能接受它不是同价位音质最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1 21: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大同
ect01 发表于 2025-12-21 20:12
如果你说的外观是RGB灯效,那还兼顾音质的基本没有。如果只是不喜欢太老气的箱体,像kef那些同轴,我觉得看 ...

好的感谢  我再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5-12-21 22: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音乐世家+mub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1 22: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大同

这个我也刷到过  但是还是觉得水晶5更酷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5-12-22 05: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看对眼就买呗,如果不是烧油也听不出来多大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5-12-22 06: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还是买蓝牙音箱好,音质还行又好看,要么就买无源,听过几款惠威和漫步者的有源音箱,零件挤在箱体,声音总归不太纯净,有点燥,我觉得不太耐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5-12-22 06: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水晶5属于“穿搭系”,当摆件,听的少,且预算有限,完全可以入!低频氛围还是给足你的,至少是同价位HIFi音箱给不了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2 07: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大同
大飞给 发表于 2025-12-22 05:28
看对眼就买呗,如果不是烧油也听不出来多大区别。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2 07: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大同
中医小钊 发表于 2025-12-22 06:16
还是买蓝牙音箱好,音质还行又好看,要么就买无源,听过几款惠威和漫步者的有源音箱,零件挤在箱体,声音总 ...

好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2 07: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大同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5-12-22 06:43
水晶5属于“穿搭系”,当摆件,听的少,且预算有限,完全可以入!低频氛围还是给足你的,至少是同价位HIFi ...

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5-12-22 10: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三明
听不出区别有点搞了,还是我来说两句真话吧,就纯摆件,还塑料感十足的那种,声音不知道有没有100块的漫步者强,人傻,钱多,速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5-12-22 11: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我看上的是天龙home系列,两个小的或一个大的,如果这个预算的话。只不过器材都有了不会重复购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2 12: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prodomo 发表于 2025-12-22 11:58
我看上的是天龙home系列,两个小的或一个大的,如果这个预算的话。只不过器材都有了不会重复购买。

我去看了下 也挺漂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8: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