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近准备在CD(Simaudio 260D)之外配置一套数字前端,推小落地箱。转盘在艾索洛T8和艾美D35pro之间选择(需要Apple Music、QQ、NAS upnp、本地),DAC还没有敲定,预算两万左右,求大家推荐。听音杂食,爱好室内乐、弦乐、爵士乐、OST、人声。不听日本动漫之类的、重金属、电音。
前期听过几款,都没有完全满意。偏好中性微甜的声音:
1. 拓品D900。耳机展听了半个小时左右。声音正,但是缺少细节,听人声泛音少,微动态感觉不到,不让人感动;
2. 矩声x2p。听器乐可以。听简单伴奏的人声也很舒服。但听伴奏和人声较多的曲目,总感觉人声靠后,被伴奏盖住。另外就是这个机器估计一半的价格花在了数播软件上,如果有独立转盘的话,浪费了;
3. 艾索洛A10。功能很强,但是声音也感觉一般般,没有特别抓人的点。
另外在坛子上风比较大,想听但还没听的几款:矩声XS3(有点老了,据说马上出新的纯解码)、歌诗德X30/R30(云视听少)、沐声006(诡异到连云视听都没有)、泉3L3(没听过R2R,没底,云视听感觉还可以)、双木D3(科fi?)。
请赐教,感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