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1226114518front2_0_918141_Fp0yYxSR268d_gOSz5XybRXovBV2.jpg (65.04 KB, 下载次数: 131)
下载附件
2025-12-26 12:57 上传
20251226125039front2_0_918141_Fl0Ffo2v7Y7-g3t1SNUHseMpTwA7.jpg (169.83 KB, 下载次数: 153)
20251226125056front2_0_918141_FmSew4aVWcZ__ACYc8q3vzh8gj49.jpg (52.37 KB, 下载次数: 133)
20251226125705front2_0_918141_FhCAhptaS-85eOuwHQsoRNqGWZWK.jpg (238.07 KB, 下载次数: 128)
使用道具 举报
20251227015657front1_0_424664_Fn9vIvktmWy8B1wCnb5V97BsaPhW.jpg (183.74 KB, 下载次数: 129)
2025-12-27 01:57 上传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5-12-26 15:02 我觉得高水平解码器的看门狗就是RME adi2,比较下水平从它起步的基本都说不上差
退红时 发表于 2025-12-27 08:53 ai就ai,装啥极致发烧友啊
abusimple 发表于 2025-12-27 08:44 SUS更推荐透明线版本,现在黑线版本已经有失SUS正常水准了。你好,这个意思是差距主要在配线上吗
笔想不说 发表于 2025-12-26 14:24 你好.香港出品的前级怎样?
AlexZodiac 发表于 2025-12-27 22:55 dk2不是古典偏向吗 据说是大声场 低频好
Yamagishi 发表于 2025-12-28 10:20 古典 高频不好咋听。那种拉锯和清脆都没有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8: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