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9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源音箱,不带前级)音量调节那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28 11: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想自己用电位器手搓一个无源前级,K值要怎么选?
  转盘带解码器 --xlr接手搓无源前级 --xlr接有源音音箱
我看耳放的电位器多是50k,功放是10k还是100k?
2
发表于 2025-12-28 13: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应该是看功放的输入阻抗吧,diy应该去diy坛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8 13: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prodomo 发表于 2025-12-28 13:25
应该是看功放的输入阻抗吧,diy应该去diy坛学习。

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