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88|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so acoustics aperta 悬浮支架怎么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29 0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箱子上的实木座子,现在用的是买箱子送的iOS悬浮架子,塑料的,大动态的时候桌子还是会有震动,如果换成这个Aperta 桌面震动会不会小一些?
  顺便问一下,好的悬浮支架能不能和书架音箱架子比一比?




2
发表于 2025-12-29 11: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解决震动我用的是硬海绵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9 13: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prodomo 发表于 2025-12-29 11:36
解决震动我用的是硬海绵那种。

那我在现有的悬浮支架上面在加一个硬海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5-12-29 13: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可以试试,硬的那种海绵音箱垫,我桌面音箱一直用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5-12-29 14: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我在用,效果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9 14: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桌面会有共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5-12-29 16: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大翅膀 发表于 2025-12-29 14:35
桌面会有共振吗?

我避震支架下面垫的5cm厚大理石然后桌面。其实用什么避震包括各种密度的海绵,桌面都会震的,只是轻一些。除非鬼脚七那种弹簧柱,那个就怕声音散。我是用了这个支架听着三频没毛病就好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9 16: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5-12-29 16:19
我避震支架下面垫的5cm厚大理石然后桌面。其实用什么避震包括各种密度的海绵,桌面都会震的,只是轻一些 ...

Okkkk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5-12-29 16: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并没有什么鸟用,有条件还是建议上落地支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5-12-29 17: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十分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5-12-29 17: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然而桌子振动主要是桌子轻薄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5-12-29 18: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本帖最后由 ahs371 于 2025-12-29 18:45 编辑

放在落地支架上比放桌子上好,厚重稳固的桌子比单薄不稳但没有吱扭的好,不稳又有吱扭声的桌子最差。
如果放桌子上,直接放在靠近自己的桌子边缘最好,其次是放桌子中间用大于20cm高的硬质架子,再次是放在桌子中间用悬浮支架,用海绵垫更差一点,最差就是直接放在桌子中间。
看看我的JBL305左侧音箱用的桌子,很薄不稳但没有吱扭声。右侧放在非常厚重稳固的五斗柜上。声音效果相当不错!玩了30年音箱才逐渐学习、摸索积累出了桌面音箱的摆位原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5-12-29 18: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上两个君子脚架吧,价钱便宜一半,音箱效果比你放桌面好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5-12-29 18: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看楼主这环境还建议人家买脚架的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5-12-29 19: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目前在用,效果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9 22: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海洋Ocean 发表于 2025-12-29 18:57
看楼主这环境还建议人家买脚架的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但是话说回来,我想到办法放落地架子了,但是得买那种只有一根立柱的,然后桌面开孔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9 22: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5-12-29 17:36
然而桌子振动主要是桌子轻薄的问题

3cm的厚度,还是实木,理论上来说不至于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9 22: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ahs371 发表于 2025-12-29 18:43
放在落地支架上比放桌子上好,厚重稳固的桌子比单薄不稳但没有吱扭的好,不稳又有吱扭声的桌子最差。
如果 ...

好评论,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5-12-29 23: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iso用长脚的会好些,但最好还是用落地的,如果不能放桌子两边,哪把桌子拉出来些放桌子后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5-12-29 23: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我是用长条的比短的好,另外放桌子上就要把音箱拉倒桌子外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