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0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机] 收箱说全的歌德PS1000磨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1 12: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要耳机编号与盒子一致,最好是编号靠前一些的,4k5上下收吧,具体可以再谈
2
发表于 2026-3-1 13: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这么贵了,之前好像也就3500以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3-1 13: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YoungOG 发表于 2026-3-1 13:05
这么贵了,之前好像也就3500以内

之前很多都是裸机带个包吧,水太深了,而且还是想试着收个靠前厚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3-1 14: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zhangyj1999 发表于 2026-3-1 13:31
之前很多都是裸机带个包吧,水太深了,而且还是想试着收个靠前厚版的

这耳机应该几乎不可能收到包装,gsk到是比较多包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3-2 12: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3-3 12: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YoungOG 发表于 2026-3-1 13:05
这么贵了,之前好像也就3500以内

没有3000多都是假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3-4 1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泰州
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3-24 11: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Mortificat 发表于 2026-3-3 12:05
没有3000多都是假货

不能太绝对,我2300收到一个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3-24 17: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收到了,封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4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