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9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机] 出一个hifiman的arya初代(不是缩水版本的v2)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9 2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如题,1800 耳罩全新刚换 头梁掉点小皮 成色除了头梁完美 咸鱼可以搜索贴吧用户看细节图(咸鱼压缩了很糊) 此外1800是坛友价,我标的是1950在咸鱼上 还有一根万隆单晶铜 原价700 我用的是1米的线 500出手 可一并打包
2
 楼主| 发表于 2026-3-9 20: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顶~别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3-10 08: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我丢当年7500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3-10 20: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YoungOG 发表于 2026-3-10 08:22
我丢当年7500买的

你多少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10 23: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那时候二手还要五六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3-15 08: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没有任何证据证明V2是缩水,还有现在V2二手手在保的也就2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3-15 12: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xia5566989 发表于 2026-3-15 08:27
没有任何证据证明V2是缩水,还有现在V2二手手在保的也就2000

百度贴吧我已经发过证据了 我不会乱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