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4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配件] HIBIKI ckslite v1 SC切OCXO音频时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17 23: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hibiki时钟一代HIBIKI ckslite SC切OCXO音频时钟 sfby
配件如图,没有原箱和说明书,不过也用不上说明书,橙色如图,橙色一般,防拆贴战损并非拆机所致,无需担心,hibiki老板知道这台机器的情况,时钟数值113db
配件包含电源,三条时钟线,50欧姆长约1.5m,两条75欧姆长约50cm
3999包顺丰







2
发表于 2026-3-18 00: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时钟是干什么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3-18 08: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quessparaya 发表于 2026-3-18 00:03
时钟是干什么用的

同步各个设备的,降低噪声什么的,我的听感就是结项准确一些,低频听起来优化一些下潜啥的,然后有的设备更明显一些,像我用的ud701n听起来感觉声场也有所扩大,结项稍微拉远,听起来整个声音要更精致,卖掉的主要是想换电处看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3-18 13: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闲id 不知道买什么的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18 15: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近端噪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3-18 17: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WEL7926 发表于 2026-3-18 15:11
近端噪怎么样?

这台应该是113dBc/Hz @1H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0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