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562|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克NO380,PASS XP10,瑟顿LA4,这三款前级怎么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12 09: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最近在选前级,看了很多最终想在这三款中间选,还看了士必草的前级,带平衡口的都超预算了,还有一些国产的,也都不太合适,大家看看这几款怎么选?
2
发表于 2026-3-12 09: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一定要选带平衡口的前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3-12 10: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hifisxf 于 2026-3-12 11:01 编辑

感觉首先考虑,全平衡直耦,最好是甲类输出;
或可看看这款,意大利EAM LAB PRE B1前级(不是直耦甲类)来搭配ATC20有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3-12 10: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马克和pass是继电器控制,我投他两,瑟没见拆机 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12 13: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士必草老版会烧,要么买新版起步三万多又贵了,忽略吧,马克好评都是326这级,其他真太老。也是贵,xp10现在就剩重庆贩子有一台,不过很多差评,其他都是没货的。其实看自己什么后级搞西装套懒得烦最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3-12 16: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wenyijune 发表于 2026-3-12 09:22
一定要选带平衡口的前级。

是的,我都是只看有平衡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3-12 16: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hifisxf 发表于 2026-3-12 10:34
感觉首先考虑,全平衡直耦,最好是甲类输出;
或可看看这款,意大利EAM LAB PRE B1前级(不是直耦甲类)来 ...

没看到有二手的,也没看到评价,没法下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3-12 16: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3-12 13:01
士必草老版会烧,要么买新版起步三万多又贵了,忽略吧,马克好评都是326这级,其他真太老。也是贵,xp10现 ...

你这么一说,没得选了,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3-12 16: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搭配什么箱子,什么后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3-12 17: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首先spectral要前后级一套且搭配MIT信号线+MIT喇叭线,不然会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3-12 17: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q6363918 发表于 2026-3-12 16:39
你这么一说,没得选了,哎

我之前也问一圈,了解下国外口碑好的前级都是二手2.8万起,要么便宜的都说浪费钱,想便宜感觉只能国内找了,但是又不想。估计想法是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3-12 17: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q6363918 发表于 2026-3-12 16:38
没看到有二手的,也没看到评价,没法下手

虽是前级,二手也有风险;
这三个,俺会选择马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3-13 09: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hifisxf 发表于 2026-3-12 17:41
虽是前级,二手也有风险;
这三个,俺会选择马克~

二手肯定都有风险,不过我的系统全是二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3-13 09: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q6363918 发表于 2026-3-13 09:10
二手肯定都有风险,不过我的系统全是二手的

有机会的话,楼主分享相应的宝贵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3-13 09: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12 10:41
马克和pass是继电器控制,我投他两,瑟没见拆机 不知道

你最后买了哪一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08: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确实还是要上独立前级,一体机上的前级还是差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4-23 0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可以加一个  拜事通的bp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4-23 09: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23 01:07
可以加一个  拜事通的bp26

已经买了,你的前级买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4-23 10: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q6363918 发表于 2026-4-23 09:19
已经买了,你的前级买了没?

买了啥,我还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5-9 11: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音乐之旅EC4.8 MK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1: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