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94|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十几年没来了,求推荐iPhone接小尾巴适合的入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1 12: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以前上学时是ue5pro和er4 听摇滚多一些,现在听indie rock 和古典多一些,请大家帮忙看看Dunu vulken 2是不是合适?想买一个中国品牌试试
2
发表于 2026-6-11 12: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wifiman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3: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哪个型号比较推荐直推?谢谢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1 22: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推荐JVC FW10000,声音柔美,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1 23: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yuiop_9 发表于 2026-6-11 22:43
推荐JVC FW10000,声音柔美,强烈推荐!

这塞子佩戴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12 09: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平谷
VE新出了个入门的塞子楼主可以了解一下,我VE8直插苹果小白尾巴,效果杠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12 09: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平谷
哦不对,刚发现楼主说古典多一些,VE更适合流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12 23: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FW10000配戴没有任何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13 06: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中山
ie900和fww比较怎么样,目前很喜欢ie9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14 11: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owen7 发表于 2026-6-13 06:55
ie900和fww比较怎么样,目前很喜欢ie900

ie900苹果小尾巴 连接手机 感觉不太好听  难道用播放器会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16 16: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owen7 发表于 2026-6-13 06:55
ie900和fww比较怎么样,目前很喜欢ie900

我试听过fww,听女声流行,还真没听出好来。估计是脑放没开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24 14: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巧了,我也十多年没来了,进来就翻到您的帖子,必须要回复一下,我自己的情况分享一下,我在办公室就用一个老iphone SE 3.5mm口直推原道十周年,有原装小尾巴,懒得用,主要是上班摸鱼瞎听,需要降噪的情况,还有一个老的bose QC2.0,这个入耳舒服,但是开启降噪,有白噪音,您要是玩hifi,可能接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0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