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04|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闪灵M30拆装模块失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7 11: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原装拆装工具不在手边,小米螺丝刀套装只拆下来2个模块,剩下2个模块无从下手,内存卡取不下来,只能TYPEC数据线传歌































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1: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不好意思,山灵打成闪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3: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5颗18650还能充到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7 14: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做工很好,但是是个割韭菜产品,这么多年了,没啥新配件出来。你要啥工具,我有啊,寄给你好了,用来再寄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4: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oukyo 发表于 2026-6-17 14:30
做工很好,但是是个割韭菜产品,这么多年了,没啥新配件出来。你要啥工具,我有啊,寄给你好了,用来再寄给 ...

耳放模块MKII和翻转数播模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4: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oukyo 发表于 2026-6-17 14:30
做工很好,但是是个割韭菜产品,这么多年了,没啥新配件出来。你要啥工具,我有啊,寄给你好了,用来再寄给 ...

俺有工具,暂时不在身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4: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oukyo 发表于 2026-6-17 14:30
做工很好,但是是个割韭菜产品,这么多年了,没啥新配件出来。你要啥工具,我有啊,寄给你好了,用来再寄给 ...

原价购买确实割韭菜,但是AKge渠道价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17 14: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4:32
耳放模块MKII和翻转数播模块

那不是 m30pro 嘛。割韭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4: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oukyo 发表于 2026-6-17 14:33
那不是 m30pro 嘛。割韭菜

30pro买到2W多,有点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17 14: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4:37
30pro买到2W多,有点割

m30 没有那么贵,我的找***买的,就闲鱼行情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4: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oukyo 发表于 2026-6-17 14:40
m30 没有那么贵,我的找***买的,就闲鱼行情价。

俺14950,全新购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17 14: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4:41
俺14950,全新购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4: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4: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