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5-19 09:06 买个界面 早晚的事儿 不如早点上
yht 发表于 2026-5-19 19:23 像漫步者A100、A80等自带USB口,就是自带界面了,直接一根USB线就能接音箱了。 A200T箱子不错的,值得周边 ...
yulin6610 发表于 2026-5-19 18:54 啥是界面哈?
yulin6610 发表于 2026-5-19 23:44 具体咋弄呢?应该就是弄个解码吧,有推荐的吗
hrmdadi 发表于 2026-5-20 08:19 我看a200t有光纤口啊,,用主板的光纤口接过去就不会有底噪了。
yht 发表于 2026-5-20 07:25 带USB输入的解码也可以。我桌面是漫步者的A60,带USB输入,所以电脑和音箱之间就接了个USB洗水。 我觉得 ...
yulin6610 发表于 2026-5-20 09:25 我看大家都在说界面,实在搞不懂就去问了下AI.大概各位大神说的界面应该是把电脑USB的信号转成数字信号这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1: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