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65|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桌面音响求推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5 13: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摆放环境:1.2m×0.75m的书桌
听音需求:流行 R&B 爵士,打游戏
音响预算:2500以下
纯小白,来求各位老大哥给点意见,自己研究听说了漫步者s2000mk3,unf,d3v等,但不知道到底差在哪里
2
发表于 2026-5-25 13: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惠威X5, 值得拥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5 15: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或可看看美国普乐之声的A100有源箱子;
关键是必须有脚架,最好是落地脚架,桌面脚架只是凑合(低频不干净以致混浊等可能性增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6 13: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电脑就D3V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6 16: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湖北
首先排除2000  桌面放太大了,其实个人推荐漫步者a100  这价位都是干货了,性价比拉满,如何房间很小有不喜欢低频太多就kh80  起码不会踩坑,再就是kali   这个没听过 我也想试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6 16: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2500的预算:
2.0:二手Gold7淘淘看,偏人声频段多一些,低频和高频可以独立调节,可玩性不错,同轴在近距离也有优势,接口也比较齐全。缺点是有点大,音量可以独立调节,容易让人犯纠结病,顺便说下,音量别开到最大,底噪会陡增。

2.1:Runningman的CR系列,4.5寸+8寸炮,桌面用完成度相当不错了,美国大牌的产品,音色也很有保障。缺点是小部件耐用性不是很好,比如音量旋钮等1年左右就可能出现调节时出现噪音的问题——老化导致,每天用之前先来回转两下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28 15: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亚太地区
IK MM,你值得拥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6: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大家都回复都有看,感觉选择更多更迷茫了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29 17: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感觉桌面音响对于发烧要求毕竟是有限的,主要是声音的结像及音场的自然展开(好的系统表现,就像是把歌者和乐队请回家,如同在自己眼前演奏演唱一般),但又是刚需!
因此,在桌面系统花费过多的精力,感觉意思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29 19: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可以试一下漫步者A80。看看效果怎么样?
我自己买了个漫步者A200T,感觉还可以。
台式电脑机箱信号直出的话,应该需要加一个USB界面,不然会有噪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29 19: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2000元买什么都不会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30 10: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5-26 16:35
2500的预算:
2.0:二手Gold7淘淘看,偏人声频段多一些,低频和高频可以独立调节,可玩性不错,同轴在近距 ...

你说的是低音炮的那个旋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30 11: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宝山区
dragon_music 发表于 2026-5-30 10:07
你说的是低音炮的那个旋钮吗?

对的,CR8SBT的总音量控制旋钮现在有这个问题,每天用之前要来回转两下,否则在调节时会有杂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1: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