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hinakasu 发表于 2026-5-27 18:00 二嫂K05X,要啥有啥,可玩性很高。
litteryan 发表于 2026-5-27 18:04 这个超预算了
StaT1ce 发表于 2026-5-27 18:46 可以看看我的歌匠cd3s
WEL7926 发表于 2026-5-27 19:46 不听dsd倒是可以试试怀念861
litteryan 发表于 2026-5-27 19:51 三万啊,我买个万元左右的就行,太贵不如升级音箱了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5-27 20:44 买台双木三林t2cd转盘,然后搭配精英dk1000。以上购买二手就可以了。很多状态都很不错,性价比高。
Foobar3000 发表于 2026-5-27 20:00 我推荐力士DU-10
litteryan 发表于 2026-5-27 20:51 不是说绕不开内置解码吗,所以我想直接买个好点的cd机
litteryan 发表于 2026-5-27 19:45 听古典怎么样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5-27 21:00 或者咬咬牙,多个两三千块钱,上双木三林的d3。刚过保的大概8000多这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2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