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29|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马兰士sa10cd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0-12 23: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全新库存机优先,带价格来。二手根据成色年限定,诚意收,各种翻新返修,改出厂时间贴的算了。有货的老板联系!
2
发表于 2025-10-13 08: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二手风险还是不小的,建议入手全新货,马宝上不少店铺在卖;
楼主的系统搭配有眉目了吧,有机会指点分享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3 08: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hifisxf 发表于 2025-10-13 08:20
二手风险还是不小的,建议入手全新货,马宝上不少店铺在卖;
楼主的系统搭配有眉目了吧,有机会指点分享一 ...

确实,我主听流行,目前桌面端使用,打算接真力g2上,然后顺带照顾一下我的耳机hekse,正好序曲耳放有前级功能。至于以后选择无源也不耽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5-10-13 08: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佳少 发表于 2025-10-13 08:26
确实,我主听流行,目前桌面端使用,打算接真力g2上,然后顺带照顾一下我的耳机hekse,正好序曲耳放有前 ...

看到马宝全新行货在3W出头;
马兰士的音乐性还是相当搭配真力,SACD的音响性本身有优势,这样两者就挺平衡的,还是USB等解码输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15 22: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hifisxf 发表于 2025-10-13 08:36
看到马宝全新行货在3W出头;
马兰士的音乐性还是相当搭配真力,SACD的音响性本身有优势,这样两者就挺平 ...

哪里买是三万出头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16 08: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enrico1200 发表于 2026-5-15 22:56
哪里买是三万出头呀

看看天宏音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16 10: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这么保值啊,我四年前买就是这个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16 10: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酷儿哥 发表于 2026-5-16 10:08
这么保值啊,我四年前买就是这个价格

只是看到这家有报价,具体不清楚,而且天宏是多年的实体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19 10: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泉州
马兰士CD机,故障机之冠,没有之一,即使高端或旗舰也一样。能修还没有配件。进出仓不如一般的VCD机,皮带、CD光头、液显等等弄到你发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1: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