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933|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夜深人静听he6se有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4 23: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he6se才是hifiman家的良心。虽然难搞……但是真良心……
2
发表于 2026-5-5 11: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楼主用的什么放 可否推荐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5 12: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难搞对大多数人来说不良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6 10: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实在太良心了,玩了5年我都还没玩明白,铁打的6ese,流水的放,不变的是折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18 23: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5-6 10:36
实在太良心了,玩了5年我都还没玩明白,铁打的6ese,流水的放,不变的是折腾的

可能声音就是那样了。。 最近我 也在折腾这玩意   现在是pa400   听说AB类功放更加合适  后续收一个就退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19 09: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10709990 发表于 2026-5-18 23:31
可能声音就是那样了。。 最近我 也在折腾这玩意   现在是pa400   听说AB类功放更加合适  后续收一个就退 ...

我到想收个精彩M1来推,无奈性价比不高,兄弟PA400确实也值得试试,毕竟价格实惠,期待后续好消息,那我也搞一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19 09: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有点痛并快乐着的赶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19 11: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用170ha推,一个字,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19 12: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单论声音上限,性价比遥遥领先没有对手。但是太折腾,综合体验属于花钱找罪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19 12: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10709990 发表于 2026-5-18 23:31
可能声音就是那样了。。 最近我 也在折腾这玩意   现在是pa400   听说AB类功放更加合适  后续收一个就退 ...

我用过的几台ab类用久了都会出现沙哑的症状,估计是ab 类没办法长期负载高阻抗,小功率输出。甲类又推不到位,太软了。 D 类的曲线受负载阻抗影响太大,容易出怪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19 18: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这货就是太刑具,每次想听都要内耗好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21 17: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三明
昨天刚进一台,可能我头的问题,佩戴不觉得难受,但是比较重时间久了受不了。驱动难度大,我手上的功放我感觉没推好,力士的590AX,我猜测他的驱动特性可能用甲乙类的机器去推更合适。现在的表现就是又有点像过推,又有点像推不开。声音略有点发粗发脆,缺乏跳动感有点推“死”的感觉,然后声场又缺乏纵向和高度,偏小,低频也很差,在量质都欠缺的情况下还有点脆生感。。以上听感是直接喇叭端子出来的听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21 22: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muren18 发表于 2026-5-21 17:01
昨天刚进一台,可能我头的问题,佩戴不觉得难受,但是比较重时间久了受不了。驱动难度大,我手上的功放我感 ...

试试换纳米绒耳罩,就三十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24 16: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主要问题还是佩戴不行。HE600是更好的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26 00: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muren18 发表于 2026-5-21 17:01
昨天刚进一台,可能我头的问题,佩戴不觉得难受,但是比较重时间久了受不了。驱动难度大,我手上的功放我感 ...

你这个问题我刚买的时候也遇到过,后来烧单元寄去售后,回来后这些问题都没有了,竟然正常了,也是功放直推,原因不得而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27 10: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5-6 10:36
实在太良心了,玩了5年我都还没玩明白,铁打的6ese,流水的放,不变的是折腾的

上个国产的纯后级,然后换不同前级搭配找感觉。这种搭配比几个高端大电流可以推he6的耳放还便宜,而且以后还能兼顾玩音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27 10: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he6se 简直 让很多旗舰动圈的地位严重受威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27 10: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三明
su111111 发表于 2026-5-26 00:42
你这个问题我刚买的时候也遇到过,后来烧单元寄去售后,回来后这些问题都没有了,竟然正常了,也是功放直 ...

啥玩意,我这只很新的你不要吓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28 22: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潍坊
muren18 发表于 2026-5-27 10:51
啥玩意,我这只很新的你不要吓我。。。

确实存在个体差异,HIFIMAN我修过有三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5-29 11: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三明
su111111 发表于 2026-5-28 22:59
确实存在个体差异,HIFIMAN我修过有三次了

三次也太恐怖了,过保以后修理费用高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3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