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665|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台前级对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5 23: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本帖最后由 大翅膀 于 2026-5-15 23:34 编辑

  除了无源前级,其他两台有源前级把音量调到最大都增加底噪,但是无源前级前级没有,这可能是放大电路的原因
  无源前级:干净,干净,干净,声音非常干净,声音是那种无染的感觉,调节也很细腻1衰减一次,很细腻
  classe cp35:好听,非常讨巧的调音,温暖,带些许混响,整体声音走暖身路线,这个的感觉就是在无源前级的前提下加入了自己的调音,非常讨喜的调音,多一些混响,多一些尾音
  拓品pre90:声音会向前突,声低不够干净,整体声音也不好听
  最后做工:classe>拓品>无源前级,classe和拓品的做工几乎一样,但是classe前面板的黑银色搭配比拓品全黑讨喜,无源前级就是diy的那种感觉,包括送的遥控器也和塑料感


2
发表于 2026-5-15 23: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三个都是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15 23: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看错了 拓品和无源DIY是垃圾,架势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00: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既不玄也不科 发表于 2026-5-15 23:40
看错了 拓品和无源DIY是垃圾,架势挺好

声音来说架势确实好听,但是无源前级也不差,但是没有架势那么讨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16 02: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无源前级是什么?有品牌型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16 06: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三春无源前级吧。我试过声音单纯的可怕。你居然接拓品,那是白开水一壶。也只能垃圾对垃圾凑活凑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09: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lchair 发表于 2026-5-16 06:24
三春无源前级吧。我试过声音单纯的可怕。你居然接拓品,那是白开水一壶。也只能垃圾对垃圾凑活凑活。

对,三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09: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我爱逍遥 发表于 2026-5-16 02:50
无源前级是什么?有品牌型号吗?

没有放大电路的前级,三春电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16 11: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听听马克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16 12: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5-16 09:13
没有放大电路的前级,三春电子

如觉得不够味道的便玩玩信号线吧   无源前级声音中性直白便对了,喜爱味道和大动静的玩有源前级就更合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16 13: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交响神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13: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wkw 发表于 2026-5-16 12:05
如觉得不够味道的便玩玩信号线吧   无源前级声音中性直白便对了,喜爱味道和大动静的玩有源前级就更合 ...

对,但是有缘全集他多少会带点味道;线材我打算在后面搞,下一步先把箱子升一升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13: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好东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16 14: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有机会玩玩真正的前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16: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Miniquark 发表于 2026-5-16 14:33
有机会玩玩真正的前级。

比如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16 16: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玩前级怎么能少的了一台胆前级呢,缺憾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16 19: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崇文
喜欢哪个听哪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16 20: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An,arc,mbl,大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17 00: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玩无源前级的,要好好研究一下后级,以前交给前级调音的任务,要靠后级了。我喜欢甲类大电流(功率可以小一点,但一定要阻抗减半功率翻倍,无负反馈,输入阻抗约50kΩ左右的石机后级)。或者单端胆机,输入阻抗100kΩ以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01: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toto60 发表于 2026-5-17 00:45
玩无源前级的,要好好研究一下后级,以前交给前级调音的任务,要靠后级了。我喜欢甲类大电流(功率可以小一 ...

我有源音箱 输入10kΩ,理论上来说阻抗是不匹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1: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