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061|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n5005,你们就吹吧,涨了不少了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4 10: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内蒙古 来自 浙江杭州
能不能把价格踩下去?

2
发表于 2026-3-4 10: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这些到底是什么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3-4 1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停产了吧,现在已经超10W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3-4 13: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这价可以了,比AK买的还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4 14: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好事情啊,我当年海淘买的全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3-4 14: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不是有导管坏了的么?正好让他们换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3-4 15: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winston 发表于 2026-3-4 13:00
这价可以了,比AK买的还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3-4 16: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都不买就下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3-4 16: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三年前这个价买的,编号48xx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3-4 16: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反正不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3-4 17: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这玩意时间久了发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3-4 17: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roybay 发表于 2026-3-4 17:05
这玩意时间久了发粘

扣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3-4 17: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美行最低到9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3-4 21: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散步搭档,声音饱满耐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3-4 21: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听器乐演奏不错,流行向音乐就不太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3-4 21: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阿星归来 发表于 2026-3-4 21:06
听器乐演奏不错,流行向音乐就不太好听

听听女中、男中音,把中频补起来,听感真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3-4 21: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玉林
办公室里一直用这个,佩戴比较舒服,听古典与器乐蛮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3-4 22: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扣的掉?扣掉后还剩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3-4 22: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确实涨了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3-4 22: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roybay 发表于 2026-3-4 22:02
扣的掉?扣掉后还剩啥了

塑料壳,光滑的塑料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