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8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e6又坏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9 22: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螺丝又掉了,看看能不能返厂修。顺便问问大神he6版本怎么看


2
发表于 2026-6-9 22: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直接换个第三方头梁就得了,一百来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0 06: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对,第三方头梁还更轻,佩戴更舒适。帮烧友换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0 07: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换新款那个复刻头梁不就完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0 10: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我之前买的也坏过,这个有点无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9: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螺丝断在里面了,有点麻烦,太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11 20: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我的HE500换了HE400SE的头梁,现在跟新的一样佩戴舒适度提升了很多,换线也十方方便了,就是焊接时要把单元盖起来防止强磁把烙铁吸到单元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3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