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5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落泪组合,落线的正负极怎样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20 23: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是不是凹槽向外?
2
发表于 2026-4-20 23: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线和耳机的正负极是匹配的,只要正确插上即可:插针有红色标识环的是右耳,绕耳的弯弧朝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4-21 00: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好象插头随线转动,不是固定的。是不是凹槽向外为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4-21 00: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2楼正确。插头不随便转动,正好凹槽向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22 08: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哪里有个凹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22 10: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您好,落是这样使用的:
它采用耳挂式设计。插针部分,左边有一圈白色,右边有一圈红色,也就是左白右红,以此区分左右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22 17: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耳机线固定插针的部位有个凹槽,左右对了的话凹槽朝向外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27 21: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挂耳式 上正下负
非耳挂式 前正后负 凹槽对外 凹圆圈标识的针为正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