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09|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玩意难道会好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22 20: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

2
 楼主| 发表于 2026-4-22 20: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有听过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22 21: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没听过。
感觉这就是个样子货。
因为只有一个声道的喇叭,而且怕震动的唱机直接安置在低音箱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23 09: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定位更像是摆件吧,集成后样子做的复古一点,和B&O的大圆盘性质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23 11: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没有黑胶转盘的蓝牙音箱绝对不是极端庸俗的现代摆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23 11: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这个价格应该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23 11: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akifall 发表于 2026-4-23 09:57
定位更像是摆件吧,集成后样子做的复古一点,和B&O的大圆盘性质差不多

B&O A9大花圈的音色其实还是蛮耐听有细节的,而且有点技术含量,不仅仅是样子货。
这个么,最讲究避震的LP坐在低音箱上,真有点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23 12: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买这个的不会介意,介意的不会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4-23 23: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prodomo 发表于 2026-4-23 12:43
买这个的不会介意,介意的不会买。

所言极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4-24 12: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我买了一个,这个其实是个摆件,声音是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30 16: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清远
估计是搭配装修用的!没听过,具体研究的详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4-30 18: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辽宁
丑地一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4-30 20: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这么丑,不如买个远古破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3 11: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35888894 发表于 2026-4-24 12:55
我买了一个,这个其实是个摆件,声音是送的

你来真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0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