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75|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深夜开香,98%新IE80S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7 23: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收了条被橙色狠新的塞子,也是假最多的,卖家说买来就很少听,连部分耳套都没拆,箱说对码,发票对码,截图的购买凭证也对得上,这次应该没翻车了吧????友友你们说呢?,开声之:是我喜欢的棉被音,糊,闷,蒙了一层纱的感觉,总之又能安静听歌了 。对比ie80声音更冷静,更偏流行,音场横向小一些







2
发表于 2026-5-27 23: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棉被音,糊,闷,蒙了一层纱的感觉,楼主口味好独特我觉得十几块的种草就有这种听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8 05: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多少到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8 05: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AK哥手持IE6 7 8 8i 60 80 800 800S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8 06: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shoutup 发表于 2026-5-27 23:39
棉被音,糊,闷,蒙了一层纱的感觉,楼主口味好独特我觉得十几块的种草就有这种听感了

IE80S调音还是耐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8 08: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我收过一个99新才4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08: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500以下,350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08: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8 05:43
AK哥手持IE6 7 8 8i 60 80 800 800S帮顶

羡慕得溢出了口水 想听800 800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08: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8 06:45
IE80S调音还是耐听的

声音没有惊艳的感觉,和前面的比少了些味道,一点都不浓郁,但胜在耐听不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08: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shoutup 发表于 2026-5-27 23:39
棉被音,糊,闷,蒙了一层纱的感觉,楼主口味好独特我觉得十几块的种草就有这种听感了

几十的也听,潜39 原道周年什么的,但还是素质欠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28 09: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08:14
500以下,350以上

AK哥留下了羡慕的口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28 09: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08:18
声音没有惊艳的感觉,和前面的比少了些味道,一点都不浓郁,但胜在耐听不累

同感!比ie80柔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28 09: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不但比ie80柔和,清晰度还没有下降,高低音平衡感更好。没有尖刺是对的,好的音乐厅现场音响效果就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28 09: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这塞子听交响乐完全可以胜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28 10: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唯一的库存了,全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28 10: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08:15
羡慕得溢出了口水 想听800 800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28 10: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08:18
声音没有惊艳的感觉,和前面的比少了些味道,一点都不浓郁,但胜在耐听不累

俺现在就差IE80S和IE900,森海的塞子就集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0: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8 10:02
唯一的库存了,全新

略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EnricoCaru 发表于 2026-5-28 09:50
不但比ie80柔和,清晰度还没有下降,高低音平衡感更好。没有尖刺是对的,好的音乐厅现场音响效果就是这样。

是的 就是这种感觉,理性了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0: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8 10:27
俺现在就差IE80S和IE900,森海的塞子就集齐了

Ie900 下不了手,什么时候降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