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8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金1 4.4高 IER-Z1R PK SE低 K3003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30 11: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金砖1代作为IER-Z1R标配播放器,4.4高增益推,室内音量42 PK 3.5低增益推K3003,室内音量51,结果二者各有优势,不分上下












2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11: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P.S.小Z用的L号哥套,K3003 spinfit CP145 L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11: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IER-Z1R的空间感+金1的空间感=空间感ULTR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11: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还得是大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11: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小Z的低频确实质感兼顾量感,弥散又不散,纹理感出众,被中高频一烘托,爽感一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11: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细腻的音乐氛围和空间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11: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但是AK哥还是喜欢K3003高远旷野的风格,清新自然,飘逸淡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30 14: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湖南
ak哥被金一拿下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15: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30 14:49
ak哥被金一拿下了吗?

是的,从现在开始喜欢金1冷落金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