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3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刚N5005管裂了,想换水月雨光辉2,想请教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30 11: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一路从3003,到5005,现在忌惮5005的质量,不敢买了,云试听了一下,刚开始都在推达音科的,听了曜2和超梦,发现太刺激,但是云试听光辉2的时候觉得还不错,就是低频残废,一看价格4000多,请问这个耳机论素质比5005如何?值不值这个价格?
2
发表于 2026-5-30 11: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前端是啥,5005推满了,声音12999,3003推好了,声音249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11: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前端是新派的DAC10H,耳机一直用台机推,主力机K812和HD800S,夏天了才用入耳式耳机,3003现在素质确实不行了,5005上了台机还不错,就是太爱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