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522|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入锦海鸥锐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0 11:1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xiao1fan 于 2026-5-20 11:25 编辑

这条塞子的听感让我想起了最近听的meze阿兹朵,均衡细腻流行向,可以算是阿兹朵的平价试吃甜品。低频方面甚至比阿兹朵还要多点但质量逊色些。
低频相当足相当澎湃,能有效增强流行乐的氛围感,但质感和弹性稍微差那么点但已经很满足了,别拿它和DM7Ti那种来比质感,价格差了20多倍了。由于我使用的是老头乐机器,所以播放一些低频本身就稍多的歌曲时候就觉得海鸥的低频量有点过头,导致低频有点盖中频以及让整个声音有点脏脏的感觉,用其他低频不那么强的机器应该可以中和得比较适度(AK、QLS、FiiO、ONIX、HIBY、精奢等)。
整个塞子的空间感还是比较不错的,比较大不是头中舔耳朵那种。中频人声不算薄也不算厚,不算远也不算贴耳,没有不该有的齿音或者刺耳刮耳音。高频解析不错延申尚可没有一刀切的问题,整个声音听起来非常宽松舒适恰到好处(我绝对不是不喜欢或者听不得低频的那种人,但在我我机器上海鸥低频确实多了点质感差了点)。
整个声音的感觉在我听过的其他平头里,海鸥与弱水的mojito(方牌版配官方银色线)有几分相似,都是有空间感的宽松流行向,只是某些方面没有莫吉托那么极致而已,但话说回来,200来块,单动圈单元,声音能做到这个水平,真的比很多平头(包括且不限于比海鸥贵1-10倍)都好听和值得了。
最后说下,海鸥需要的推力并不大,很好推,比我手上一众平头都好推,小尾巴甚至手机都能推得很爽,能抢到的话还是闭眼入级别的。佩戴方面,海鸥虽然质量轻,但是单元腔比较大,比弱水所有的平头都大,小耳朵要注意。

声音空间感:mojito>海鸥
低频量感:海鸥>mojito
低频质感和弹性:mojito>海鸥
中频人声厚度、层次与清晰度:mojito>海鸥
高频解析及延申:mojito>海鸥
整体声音密度:mojito>海鸥整体声音细腻顺滑度:mojito>海鸥



2
发表于 2026-5-20 11: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抢的话有什么秘诀吗,比如50多秒的时候点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0 11: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一机在手,天下我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1: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davidguyue 发表于 2026-5-20 11:22
抢的话有什么秘诀吗,比如50多秒的时候点进去?

真的没什么技巧,就纯运气和手速网速。老板说中下旬会补批4.4的具体也不知道哪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1: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黑哥 发表于 2026-5-20 11:26
一机在手,天下我有。

谢谢老哥火速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0 13: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陪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20 15: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抢了两次都抢不到,为什么不开放出售,然后按下单顺序发货?我的道se下单了差不多两个月终于发货了,至少它能下单能发货。而海鸥搞这个抢购模式是为了什么,实在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20 16: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手持海鸥,表示真的无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20 16: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海鸥和海豚比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20 16: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买不到啊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20 17: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比亚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8: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wishesme 发表于 2026-5-20 15:52
抢了两次都抢不到,为什么不开放出售,然后按下单顺序发货?我的道se下单了差不多两个月终于发货了,至少它 ...

不瞒你说,我也是忍受不了骂娘了好多次客服,最后还是厚着脸皮抢。按照老板的说法是他们产能实在提升不起来而且关键是说不一定哪天就因为单元告竭无法生产交付了,所以也不敢下单按序发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8: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不好意思啊哥们,海豚没有听过哦,可以参考下海鸥商品评论里,好像有买家对比提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8: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kydmaki 发表于 2026-5-20 16:37
手持海鸥,表示真的无敌

是啊,真的好推好听,把我十多年未用的mp3都盘活了一下找回学生时代的赶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8: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只有耐心蹲一蹲了,我也是抢了大半年了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20 20: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配图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21 09: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内蒙古 来自 亚太地区
说是卖228,实际是258。这老板任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21 09: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4.4的800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21 10: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内蒙古 来自 亚太地区

还没有开卖,卖的时候调成2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5-21 10: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zbw135 发表于 2026-5-21 10:07
还没有开卖,卖的时候调成258

我说呢。刚看到4.4有货,赶紧抢了个,不过价钱有点高就没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4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