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31221036front2_0_922975_Fkc-HkP1mYZ8dtzHrPG26zbGGoI1.jpg (52.72 KB, 下载次数: 12)
下载附件
2026-5-31 22:11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 04:48 这是哪个品种,会学舌吗
mildik 发表于 2026-6-1 16:01 怎么我的感觉和你相反?我觉得d1在低频方面其实量感并不多,应该找偏向低频的线?
biexipu 发表于 2026-6-1 16:48 我是山灵ec zeroT搭的奥莱尔S7pro低增益,线是d1官升,觉得低频氛围和两端有加强,就是觉得结像大,多乐器 ...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6-3 07:34 建议楼主关注一下”安音手册LOX“的社媒,他是第一批的玩家,关于换线,有比较详实的经验分享。
花鸟风月 发表于 2026-6-6 18:39 分享在哪个平台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4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