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06|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州音箱展一日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21 14: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逛完了,但是在这个房间呆的时间最长,focal那对112实在太好听,声音是我喜欢的走向,干净,利落,又带一点点感染力
  下一对箱子本来是在kh310 罗杰之声s7r 和focal solo st6之间选,现在对focal的印象非常好
丹拿core7  这小箱子低频居然能填满那么大一个房间,声音的密度也很好,但是低频有混响,总体来说不错,毕竟小箱子能出这种听感,毫秒从112切回来,声音少了很多能力感,而且不知是不是少了中音单元的原因,中音明显没有那种磁性,但是也少了那种中音被中音单元切出来的那种分裂感,多了一点黏连感,但是听大编制或者乐器一多起来的音乐,明显就不如112
  focal  112很强,好听,  刚刚好在现场毫秒切换  箱子的共振很明显,听大提琴那个感觉,美妙,低频的力度很大,但是弹性就少,是那种紧实而有力的低频,中高频的穿透力很强;还是毫秒切换,很明显声音的分离度,低频的力度比core7强一倍多,听人声,听器乐都很好



2
发表于 2026-3-21 14: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兄弟,这两箱子价位差10倍呢?拿劲浪同价位的箱子,是打不过 core7的!
丹拿信心系列也出了有源,可以拿来和112一战,不过低频蓬松中带有力量感不知道您喜不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3-21 15: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3-21 14:46
兄弟,这两箱子价位差10倍呢?拿劲浪同价位的箱子,是打不过 core7的!
丹拿信心系列也出了有源,可以拿来 ...

两对箱子都不差,对,你说得对,差价在这里,确实不能一起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3-21 15: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不觉得这个房的声音没有生气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21 16: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两者的价格档次相差甚远,听音距离有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3-21 16: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就是有低频混响所以才填满了,那是驻波叠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3-21 17: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true-blue 发表于 2026-3-21 16:40
两者的价格档次相差甚远,听音距离有不同

对的,这个距离确实有点难为这对小书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3-21 17: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海洋Ocean 发表于 2026-3-21 16:49
就是有低频混响所以才填满了,那是驻波叠加

有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3-21 17: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我就觉得奇怪了,大箱子和小箱子在同一个房间,小箱子却出现驻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3-21 22: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true-blue 发表于 2026-3-21 17:35
我就觉得奇怪了,大箱子和小箱子在同一个房间,小箱子却出现驻波。

有可能是摆位,focal那个箱子是内倾 我坐的位置刚刚好,是皇帝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3-22 13: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展会有没有意大利的Rosso音箱,我在店里听过,好惊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3-22 16: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3-22 13:14
展会有没有意大利的Rosso音箱,我在店里听过,好惊艳

似乎没有,这次最重磅的是这对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3-23 08: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珠海
Rosso现在换了代理,海印那边是新旧代理都有Rosso,好像新代理的主推型号是新型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3-23 10: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我也很想听听看112,等下次有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3-24 12: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我的听感是core7填不满那个空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3-25 11: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zjd76 发表于 2026-3-24 12:51
我的听感是core7填不满那个空间的

这么大空间,肯定填不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3-25 11: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经常在抖音上看这个商家直播,不过112的这个价格确实太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4-10 18: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确实不错,我也在现场试听了,35个达不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4-11 09: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112看配置和真力8380差不多,低音尺寸还小2寸,8380只卖15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4-11 10: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声色 发表于 2026-4-11 09:48
112看配置和真力8380差不多,低音尺寸还小2寸,8380只卖15万

   focal 11be 10寸三分5万多,罗杰之声hq3110  10寸三分频 10万   都是三分频
  诺音曼 kh310 2万多  8寸三分频,丹拿 core7 6.5寸二分 3万
  喜欢什么买什么呗,真要看参数 那就买同价位参数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1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