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1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大伙对比zx505和zx2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0 23: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使用情况是:偶尔需要使用有线耳机,一般情况下蓝牙。反正每日一充续航不太要紧。耳机是fx1200的4.4和换3.5线。听歌比较杂食,港台流行日系acg欧美系。看海鲜差价都在几百块不知道怎么选
2
发表于 2026-5-11 20: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zx2,但是,zx2真的很不足,主要除了人声很不错,低频量感肉,但是声场较为拥挤,背景配乐密度不足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13: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jymn 发表于 2026-5-11 20:45
zx2,但是,zx2真的很不足,主要除了人声很不错,低频量感肉,但是声场较为拥挤,背景配乐密度不足等

是啊,所以在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12 20: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Virus。 发表于 2026-5-12 13:07
是啊,所以在纠结

505可能味道没有zx2那么浓郁了

很可能,这2个都相差不多,喜欢人声,zx2绝对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12 22: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河西区
两个都持有过 留了ZX2
不过你不在意续航 对流媒体有需求的话505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19 16: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kkliangliang 发表于 2026-5-12 22:30
两个都持有过 留了ZX2
不过你不在意续航 对流媒体有需求的话505也不错

505的续航……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20 14: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河西区
eric109 发表于 2026-5-19 16:44
505的续航……哈哈

505续航渣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